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湖南省级风电装备专家委员会落户高新区

2017-11-22 14:00来源:湘潭日报关键词:风电装备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在众多业内专家学者的见证下,湖南省标准化协会风电装备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在高新区成立。这是湘潭高新区推进国家高端装备(风电)制造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又一重要举措。

湖南省标准化协会风电装备标准化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旨在加强湘潭高新区国家高端装备(风电)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智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全面推进项目工作进程,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专家委员会不仅聚集了湘潭高新区风电产业链上各个企业的技术专家,同时还特聘了一大批全国风电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当天,盛立新等7位国省首席标准化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技术委员会专家等受聘为专家委员会的特聘专家顾问。

“受高新区管委会委托,湖南省标准化协会于今年7月份进驻湘潭开展工作。迄今为止,已完成了对各试点企业标准化现状的调研、标准化人员一阶段培训、标准体系搭建(初稿)以及标准化信息平台的初步搭建。”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家委员会成立,将为湘潭高新区国家高端装备(风电)制造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加快推进注入新的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