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舒印彪要求努力开创新局面

2017-11-23 12:04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国家电网舒印彪电力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舒印彪要求努力开创新局面

11月20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赴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求新闻宣传战线要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国家电网公司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

这次宣讲,是国家电网公司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站。舒印彪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六个聚焦”,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突出特点、重大创新,过去5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舒印彪指出

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计民生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国家电网公司要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许多都与国家电网工作密切相关,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谋划公司迈入新征程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公司和电网发展战略,奋力开创党的建设、电网发展、转型升级、优质服务、改革创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坚定不移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舒印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对做好国家电网公司新闻舆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到知行合一、学以促用。

二要精心策划组织,掀起宣贯热潮,走进基层一线,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三要研究谋划英大传媒未来发展,加快建设在能源电力领域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一流新型传媒集团。

四要提高专业能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英大传媒广大干部职工要勤于学习,争做全媒型、专家型传媒人才。

舒印彪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他说,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循新闻出版的规律,办出有特色、高水平的媒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记者要深入基层一线,锻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宣传好国家电网公司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的生动实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舒印彪查看更多>电力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