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招标】青海省共和县1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采购开始招标

2017-11-23 15:24来源:采购与招标网关键词:青海风电风电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共和县柴达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和1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TQH17-31-zb315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共和县柴达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和10万千瓦风电项目已由海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发改能源[2017]050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共和县柴达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下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招标内容

2.1 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包,应以包为单位投标,不可拆分投标。

2.2 招标内容及数量

单机容量为2.0MW风电机组50台(套),叶轮直径大于120m。

2.3 交货期:2018年7月1日第一批设备供货,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全部交货。

2.4 交货地点及交货方式:项目现场车板交货(共和县柴达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和10万千瓦风电项目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风力发电机组研发和制造不少于年1000MW的生产能力,须具备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至少一项2.0MW及以上风机机型具备至少一年以上高原(海拔在2500m及以上)、低风速风场运行(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年度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投标机型通过风力发电机整机型式认证、具有低电压穿越报告及并网检测报告(如投标机型正在进行并网检测,需提供投标人生产的其它机型并网检测报告,以证明投标人生产的风电机组具备满足并网性能要求的能力);

3.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http://www.qhbidding.com(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网址)进行投标人注册,并获取《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于2017年 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27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 12 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办公室(青海省西宁市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经四路26号),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2.0MW及以上风机机型具备至少一年以上高原(海拔在2500m及以上)、低风速风场运行(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如合同或验收报告,同时提供风电场地理位置、装机容量、海拔高度、使用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投产时间、机型等内容。)(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包/份,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9时30分,地点为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厅(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文博大厦)。

6.2 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青海省招标投标网(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青海省经济信息网(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共和县柴达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西关大街57号

邮编:810001

联系人:郜先生

电话:0971-5168483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经四路26号

邮编:810016

联系人:孙女士、程女士(发售)/宋先生(业务)

电话:0971-6334223/6302727/6315130(业务)

邮箱:ban1@qhbidding.com

传真:0971-6304544(自动)

2017年11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