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特变电工签署湖南岳阳80MW低风速风电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总投资6.5亿元

2017-11-24 09: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特变电工低风速湖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1月23 日,特变电工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湖南省岳阳县新开80MW 低风速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约 6.5 亿元。

公告显示,新能源公司承诺在协议签订后 3 个月内开展测风、数据分析等前期工作,在项目满足新能源公司最低开发收益率要求的前提下启动项目核准批复工作,在本协议签订后 12 个月内决定是否开发本项目。新能源公司将在项目所在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金为 500 万元,待项目获取湖南省风电指标后并达到开工条件时,注册资本金根据项目需要再增加到 8,000 万元。

项目在协议签订后 12 个月内不开展前期工作,两年内未核准和开工建设的,岳阳县人民政府将依法收回该项目的开发权,并引进第三方进行开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