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多措并举稳步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2017-11-24 11:28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欧阳芳蓉关键词:供电公司三供一业供电分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滕州公司积极推进各项框架协议的签订,已与国网枣庄供电公司滕州客服中心签定完毕供电分离移交框架协议,目前维修改造方案及资金预算已上报山东公司审核,框架协议正在按照合同审批要求走审批手续。”自“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启动以来,滕州公司每周及时上报该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

为贯彻国家及集团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总部署,华电滕州公司坚持“先移交职能、后维修改造”、“维修为主、改造为辅”、“依法依规、积极稳妥”的工作原则,积极响应、迅速安排,严格制度执行、加强技术把关,积极稳妥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确保2019年12月底前,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总结、清算相关工作。

该公司明确落实“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责任主体,成立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机构。机构下设综合协调组、资产资金协调组、工程改造组和宣传维稳组,负责统筹协调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的接收和改造工作,通过构建工作领导组织,明确工作职责分工与时间节点,按照分离移交工作流程,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同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为确保该项工作推进依法合规,该公司每周召开两次协调会,全面解读政策,尤其是对涉及的改造技术标准、费用测算、资料提交、通道协调、立项及预算编制、公开招标等问题进行严格规范管理,做好项目基础数据、过程资料归档和项目审计、资产清查、产权变更等工作。该公司并邀请滕州市测绘院及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家属小区进行现场测绘,提前协调技改施工中会出现的问题,全力促进“三供一业”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除此之外,华电滕州公司既坚持原则、执行政策,又注重人文关怀,努力减少分离移交工作对职工生活的影响,增强职工的改革“获得感”。积极宣传政策加强引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群团组织的作用,编制政策宣传手册并发放至每一户职工家中,并充分利用宣传展板、网站、微信等媒介广泛宣传,使广大职工群众正确认识和理解“三供一业”工作的政策要求及改造方案。

作者: 欧阳芳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供一业查看更多>供电分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