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宣传扶贫政策 助推脱贫攻坚

2017-11-27 01:1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电力扶贫电力行业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文殊供电所几名电工一边帮助文殊乡方洼村贫困群众打扫室内外卫生一边给他们发放《电力行业扶贫政策宣传卡》,以实际行动助力光山县脱贫攻坚年终大考在全省“创一流、走前列”。

11月15日上午,光山县召开了主题为“创一流、走前列”的脱贫攻坚千人誓师大会,旨在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大干50天,确保光山县脱贫攻坚年终大考在河南全省“创一流、走前列”。11月20日,光山县供电供电公司按照县里要求,结合本行业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电力扶贫政策宣传实施方案,并印制了25万份《电力行业扶贫政策宣传卡》。连日来,该公司25个乡镇供电所陆续将宣传卡送到辖区每一户居民手中,切实让电力行业扶贫政策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光山公司党委要求各乡镇供电在广泛宣传电力扶贫政策的同时,还须扎扎实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开展好各自辖区贫困户、低保户和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家庭的大走访活动,重点排查低保户和五保户电费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好辖区低保户和五保户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及时消除他们的安全用电隐患;积极、热情地帮助辖区贫困户净化、美化生活环境,达到“五净一规范”即庭堂干净、住室干净、厨房干净、厕所干净、个人衣着干净,电线及煤气等物品摆放规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光山县顺利实现脱贫攻坚年终大考在全省“创一流、走前列”的目标作出光电人应有的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扶贫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