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内蒙古“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方案:单体建设容量不超过10MW(附原文)

2017-11-28 08: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内蒙古风电分散式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建设容量

由各盟市发展改革委按照国家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有关技术要求,结合当地风能资源、土地资源等建设条件,以及电力公司出具对该盟市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接入和消纳的意见,确定建设容量。

四、报审程序

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要求,电力公司对盟市发展改革委提出的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接入和消纳以及建设容量出具意见;盟市发展改革委将本盟市分散式风电项目的建设容量、个数、变电站负荷等具体建设方案向全社会公示,并将建设方案和公示结果上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审核汇总后将全区分散式风电项目上报国家备案并下达各盟市组织实施。

五、相关要求

(一)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下达到各相关盟市的分散式风电项目,结合国家风电项目核准的有关政策要求,盟市发展改革委指导项目单位落实好建设条件,核准具备条件的分散式风电项目,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二)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办理分散式风电项目接入电网相关手续,保证我区分散式风电项目电网接入安全可靠,确保项目建成之后所发电量就地全额消纳。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