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贯彻十九大精神 团员争先锋

2017-11-29 12:5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蔡玉英关键词:热电厂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11月28日,乌鲁木齐热电厂维修团支部18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齐聚一堂,以知识竞赛的方式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此次竞赛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团员争先锋”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支部从上至下高度重视,通过团小组推荐,最终确定四组参赛队伍,并邀请维修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共同参加。竞赛紧扣“十九大”主题,内容涵盖了大会的方方面面,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

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必答环节,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在抢答环节,摩拳擦掌,团结协作地抢答,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完美地“文化盛宴”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最终,第三组参赛队通过选取30分分值的风险题题目,并成功作答,以高于第二名25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第二组、第一组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参赛选手陈春以个人极为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评审员和观众的一致赞许,当之无愧地荣获最佳表现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职工们在企业面临严峻外部形势下攻克难关信心和决心。

据悉,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还将陆续举办十九大专题研讨、微型团课竞赛、红色主题道德讲堂、红歌赛等“喜迎十九大团员争先锋”系列主题活动,让“十九大”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光大。

作者: 蔡玉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