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自治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观摩乌鲁木齐热电厂党建工作

2017-11-29 13:1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 黄川关键词:热电厂十九大精神国有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自治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成员一行100余人前往乌鲁木齐热电厂观摩企业党建工作。

观摩组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及党建情况,沿途参观了乌鲁木齐热电厂海文化、田园文化及文化展厅,观看了企业党建宣传片、十二条安全禁令公益片及微电影,对企业职工创新工作室、支部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维修党支部的心情看板前,在娄阳瑞创新工作室内,培训班成员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对我厂环保指标、支部建设、企业文化、创新创效、班组管理及多媒体运用等方面一一询问,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参观交流,培训班成员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好经验、好方法与各单位中心工作相互融合,学以致用,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职工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促进了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近年来,厂党委一直将“做实党建强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部署,按照“抓班子、带队伍、推发展、促和谐”的党建工作思路,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据悉,该厂将从多方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疆公司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厂内落地生根。同时要坚持和完善央企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围绕低碳高效、基层党建、本质安全、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真抓实干,以继续保持集团公司“五星级”企业为目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作者: 吕晓菁 黄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国有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