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党建引领促发展

2017-11-30 14: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建设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密结合电网建设供电服务实际,面向党员干部开展征文活动,旨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改革发展,推动公司本质提升。

济源供电公司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在公司和电网发展中的作用。落实从严治党管党要求,完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制定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意见和监督责任实施意见,切实把党建责任逐级压紧压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纪律风建设。开展“两个责任、健康体检”专项行动,增强全员廉洁从业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研究建立首席专家制度和专家人才分专业培养模式,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制定全员轮训持证上岗工作方案。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认真组织,精心开展“旗帜领航•党徽闪光”主题宣传,展示公司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绩与风貌,激发党员干部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优势,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本质提升注入源源动力。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