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全总文工团宣传十九大精神巡演到防城港核电工地

2017-12-01 10:2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申建生、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2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文艺巡演”来到中建二局防城港项目部生活营地。

大型舞蹈《新时代脚步》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表演者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的祝福;歌曲《最美的是你》、《不忘初心》、《大国工匠》献给了奋战在核电工地上的劳动者,相声《欢歌笑语》、豫剧《花木兰》、晃圈《巅峰时刻》、歌舞《光辉之路》等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用十足的精气神儿展现出心中的喜悦,台下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巡演旨在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歌曲、舞蹈和曲艺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通过赞颂劳模,倡导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基本价值观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汇聚共筑中国梦的巨大力量。

作者: 申建生、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