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多举措撑起度冬“保护伞”

2017-12-04 12:35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娘,天冷了,家里使用取暖设备时要小心,有啥用电问题就打这个卡片上的电话……”12月4日,商水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该县陆捷小区深入走访,排查消缺,以贴心服务保障安全用电。这是该公司多措并举撑起迎峰度冬“保护伞”的一个缩影。

商水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监测电网运行状态,以便根据负荷变化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调整保电应对措施;加大设备特巡力度,针对跳闸比较频繁,运行年限较长的线路组织专门力量进行巡视,及早发现薄弱环节并进行处理;加强“降投诉”管理考核力度,坚持周通报、月总结考核机制,责任落实到人,根据投诉结果制定差异化考核标准,切实降低供电服务投诉件;积极开展线上业务推广,为客户提供线上缴费、业务咨询、线上办电等“一站式”服务,让广大客户体验足不出户玩转电力的便捷快速服务;加强配网抢修管理,做到快速规范,组织专人入户排查隐患,对一些老旧开关、线路进行检修或更换,确保用户用上安全电、满意电。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