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承建的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开工

2017-12-06 08:36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热电联产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下午,由清新环境承建的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开工仪式在华润电力沧州运东公司隆重举行,清新环境公司总裁张根华、北方公司总经理胡瑞以及项目合作方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后昌、华润沧州运东电力总经理正云庆及项目全体职工出席仪式,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沧州市副市长鞠志杰、沧县县政府地区领导。

开工仪式上,沧州市副市长鞠志杰首先发表了贺词,他代表市政府感谢华润电力积极配合京津冀环保协同发展的理念,在沧州兴建标志性民生工程,不忘初心、共赢发展。随后,华润沧州运东电力总经理正云庆代表项目部发言,他在致辞中感谢市政府领导和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我公司的全力配合,并祝愿该项目按时保质的圆满完成。

最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后昌在致辞中感谢沧州市政府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秉承协同发展、共同创新的环保方向全力打造华润电力优质工程,并在祝愿该项目顺利圆满的同时,宣布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第一灌混凝土浇灌正式开始。

至此,伴随着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主厂房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活动典礼的结束,也标志着该工程进入了实质性的建设阶段!该项目为清新环境公司新建脱硫EPC项目建设,清新环境感谢业主对公司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定将不辱使命,不负期待,依托先进的技术支撑和过硬的品质服务,竭尽全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再创一个优质典型工程!为华润电力实现清洁可持续发展提供卓越而经济的环境保障,为当地环保事业贡献力量,为当地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