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队赴重庆环际低碳宣讲

2017-12-06 09:44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十九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根据重庆市铜梁区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为迅速掀起全区学习热潮,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发展,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更好的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健康发展,区经信委牵头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进企业)宣讲。区经信委经济信息化科负责人朱德渝作为宣讲员赴重庆环际低碳总部工厂,向公司全体上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环际低碳党员干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地指导“怎么看、怎么办”,接地气,听得懂

宣讲中,朱德渝主任用企业听得懂的语言娓娓道来,从企业和员工该“怎么看、怎么办”两个方面,与大家作了一次深入浅出的交流。内容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十分接地气。在怎么看方面,讲话中提到,我国经济的发展方位及产业发展趋势,一要看制造业发展的深刻变局,明白制造业正重新成为经济竞争的焦点。二要看到新工业革命对制造业发展带来深刻变革,信息网络技术加速创新与渗透融合为突出特征的新一轮工业革命正在全球范围内孕育兴起,数字经济正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三要看到制造业加快提质升级日益紧迫,着眼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制造业加快实现质量效益提高、产业结构优化、发展方式转变、增长动力转换等。而在怎么做上,更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宏观视野给出具体开展工作的指导方针。从政策、市场、资本的“三个对接”原则,到推进产能融合发展,再到优化升级传统产业,以及最后的优化发展营商环境,无不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为公司提出了由制造向服务转型的宝贵建议。

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进企业)宣讲团队员 区经信委经济信息化科负责人朱德渝

80家区属国有企业及高新区重点工业企业接受宣讲

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创新基金重点培育企业,高度重视此次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始终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着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员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宣讲结束后,环际低碳此次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系统深入的学习,要把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到自己的工作中,对标对表,务实重行,让环际更上一个台阶,不辜负“明星企业”称号,为铜梁工业总产值、税收等舔砖加瓦。更要从多维度、多层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公司创新发展实际融会贯通,为公司顺利完成2017年各项收官工作,为2018年实现开门红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