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山西经信委关于增补省调火电机组基础利用小时的通知(附名单)

2017-12-07 08: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机组基础利用小时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经信委印发关于​增补省调火电机组基础利用小时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省电力公司、省调有关发电企业

根据当前电力运行情况预测,华泽、阳煤、企元三户自备发电企业由于机组检修,不能完成年度发电量计划,同时,今年部分新投产机组未能按时投产,新机预留电量有剩余。经研究,将该部分电量在省调现役火电机组中统筹调整。对现役火电机组(自备机组、长协交易机组、纯背压供热机组除外)增补基础利用小时140小时,以缓解发电企业经营困难(具体增补明细见附件)。

各发电企业要认真测算本企业的发电量指标,年底前不能完成发电量的机组要尽快进行电量指标转让,未完成转让的电量自动作废;电量指标有缺额的机组要积极在市场上购买发电量指标,当发电企业发电量超出年度发电量调控目标时,超发部分按照市场交易电量处置,电价按当年电力直接交易平均交易价格结算。

附件:省调火电机组增补电量明细表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4日

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基础利用小时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