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26亿美元!奥斯特出售未来全球最大海上风电场50%股权!

2017-12-07 08: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Liu Ya关键词:奥斯特海上风电丹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麦能源巨头Ørsted(奥斯特),前身为东能源,已同意将位于爱尔兰海域的659MW Walney Extension风电场50%股权出售给由PKA和PFA组成的财团,总销售金额约26亿美元。

文/Liu Ya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相关阅读全球最大海上风电运营商蜕变更名!Ørsted成全球绿色能源巨头!

2017年10月,东能源完成油气业务抛售剥离,正式更名为Ørsted(奥斯特),新公司口号为“让我们创造一个全绿色能源的世界”。

目前在建的Walney Extension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产,届时它将会超越伦敦阵列,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场。该风电场将安装87台风力涡轮机,包括40台MHI Vestas V164-8.0MW风电机组和47台西门子歌美飒SWT-7.0 MW-154风电机组。其中MHI Vestas V164-8.0MW首台风机已成功安装。

风机基础部件已储存在贝尔法斯特,巴罗因弗内斯将进行协调建设。Ørsted正在签订该风电场的EPC全面承包合同,将从巴罗因弗内斯的O&M基地提供长期的运营和维护服务。

该风电场股权总销售金额约26亿美元,将于2017年和2018年支付,包括50%的所有权份额及在EPC合同下承诺的为整个风电场50%的付款提供资金。该交易须经相关主管机构批准,预计将于2017年底完成。

Ørsted首席执行官Henrik Poulsen对丹麦养老基金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已经与PKA在另外三个海上风电场建立了牢固的伙伴关系,我们希望与PFA在即将建成的世界最大海上风电场也建立同样持久的关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Liu Ya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斯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丹麦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