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投资约3.3亿元 国祯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落户明光市化工集中区

2017-12-07 09:19来源:明光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热电联产发电机组热电联产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上午,明光国祯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在明光市化工集中区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程军才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司学军主持仪式。山东阳光工程设计院副院长李武生,安徽阜阳建工集团总经理沈如良,江苏苏安电力工程公司总经理夏春宴,安徽国祯生态科技公司总经理丁海,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热电公司总经理徐建东,以及滁州市能源局、滁州市供电公司,明光市发改委、经开区、招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按动启动球。

程军才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程军才表示,借此明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之际,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提前介入,全力协调,一如既往的做好项目的帮办工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同时,希望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立足一流标准,确保一流施工,建设一流工程,为美好新明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由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位于市化工集中区,占地200亩。项目以明光市丰富的农作物秸秆、林业废弃物松针为燃料,采用先进的技术装备进行发电供热。建设一台130吨高温超高压生物质锅炉配一台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供热管网,投资约3.3亿元。本项目计划2019年6月投产,可年发电2.4亿度,年供热24万吨,年产值约2亿元,年消耗农作物秸秆等农林废物24、6万吨,年节约标煤10万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21万吨,提供就业600人,每年增加农民收入8000元。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程军才致辞

市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热电联产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