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点火吹管顺利完成

2017-12-07 14:2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项目华润电厂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上午8时,公司承包的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A级检修项目已全部完工,并顺利通过锅炉点火吹管运行的检验,为下一步机组整套启动及顺利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吹管期间,项目部按照制订的方案,严格执行各项技术措施。经检查,吹管次数、靶板上的斑痕粒度、气温和汽压等主要指标均符合华润电厂生产管理要求,整个吹管过程始终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为保证此次吹管安全、优质完成,阜阳项目部加强内外部组织与协调,多次召开协调会,对吹管操作步骤、安全措施、质量验收标准、环境等各项工作均作了详细规定。同时积极与业主密切配合,落实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在冲刺吹管期间,项目部领导班子全程现场指挥协调,项目全体职工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现场,经过连续3天3夜的奋战,确保了华润电厂#1锅炉点火吹管安全、优质、高标准完成。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项目查看更多>华润电厂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