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淮北平山项目部做好冬季防冻工作

2017-12-07 14:2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运行设备巡检锅炉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份以来,淮北平山逐渐进入冬季,气温明显下降,为了保证锅炉设备安全运行,避免低温环境对设备造成影响,特制定以下措施来保证低温情况下机组的正常运行。

一要检查各管道、阀门保温是否完好,尤其是室外管道的保温情况。二要检查各阀门、泵运行情况,有无冻裂现象。三要设备巡检时,对锅炉的门窗一起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锅炉房内的御寒工作。四要检查设备的冷却水系统,消防水系统的保温情况,对一些长时间备用的设备和管道不流动的水和蒸汽应定期排放,防止设备冻坏。五要加强重点设备的巡检,发现温度低于正常或异常时,应及时汇报

冬季防冻措施的制定,给淮北平山电厂冬季维护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运行查看更多>设备巡检查看更多>锅炉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