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参与"119"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2017-12-07 14:3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意识安全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为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建设,阜阳项目部积极组织各专业志愿消防员参与了华润电厂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来。

本次宣传以互动式消防形式开展,业主方专职消防员首先对项目部参与志愿消防员发放消防手册,向大家普及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遇火灾、火险时正确的应急疏散方式,同时向志愿消防员演示正确穿戴防化服、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和防毒面罩的注意事项,最后展示了消防车的各项功能,使得全员深刻领悟到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志愿消防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灭火技能及应急处理能力,务实了安全基础,为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的有力的基本。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意识查看更多>安全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