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鸿山项目部组织开展"红帽子"现场文明生产督察活动

2017-12-07 14:3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工作文明生产安全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文明管理及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近日,鸿山项目部组织"红帽子"小组督察现场文明生产

此次活动对管辖区域内检修工作面进行巡查,做到全面检查无死角。检查内容包括:工作票填写是否正确、工序卡是否逐步签字验收、现场检修是否存在习惯性违章、检修现场是否有定制化、检修后是否做到了"工完料净场地清"。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奖惩细则》进行考评,违章考核,亮点奖励,切实做到"四不放过"。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现场文明生产及设备稳定运行的可靠性,为机组稳定、高效、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工作查看更多>文明生产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