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巢湖项目部《安规》考试为冬季常维夯实安全基础

2017-12-07 15:2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意识安全生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巢湖项目部为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牢守安全生产红线,增强安全规程执行的自觉性和严肃性,根据检修公司安全管理部《安全规程》考试的工作要求,巢湖项目部有计划的组织开展"全员2017年秋冬季《安规》闭卷考试",提高了全体员工学习、掌握和执行《安规》情况的学习积极性及安全意识,并为即将开展的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安规》闭卷考试,采用单人分桌闭卷笔试形式,考试合格线为80分,对不合格人员,将按相关要求进行补考。考试题型为填空题、多选题、判断题及问答题。考试内容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通则部分)》为主、涉及《新安全生产法》、《电力安全工程规则(热力和机械部分)》、《电力安全工程规则(电气部分)》以及各级人员安全职责等内容。考试采取全员、全覆盖模式,包含项目部管理层及各专业各类员工。

此《安规》闭卷考试,巢湖项目部十分重视,成立了考试小组,通过制定考试计划、提前编印试卷、组织参考人员复习等措施及时落实相关准备工作,明确了相关人员职责,对考试优异者将给予奖励。为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履责能力,项目部领导亲临考试现场进行考试监督。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意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