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铜陵项目部组织安规考试 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2017-12-07 15:2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意识电力安全电力安全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现场人员作业行为,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员工安全思想防线,营造人人学《安规》、懂《安规》的氛围,11月22日,铜陵项目部组织开展2017年度电力安全规程考试,对项目部领导、管理人员、技术管理人员及电气、热工仪表、特殊工种的一线人员进行了抽查考试,本次考试共抽查26人参加。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为主,试卷按不同工种分七类进行分卷,并准备四套试卷随机,考试为闭卷形式,卷面总分为100分,80分及格,考试不及格者将进行考核直至补考合格,考试中做弊者视为不及格,并按制度进行严肃处理。考试过程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人监考,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安规考试,有效增强了项目部员工学安规、守安规、用安规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各级人员的工作责任心,为全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意识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