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全生产

2017-12-07 15:2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工作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如同空气,虽然我们触摸不到,感受不到,但在安全方面只要稍有疏忽,我们的生命就会受到威胁。珍惜生命,不要让任何差错使我们的人身安全有所损害。

在生活中,安全是最重要的。只有保证我们生命和生活的安全,一切才会有意义。"江西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重大事故、广东发电有限公司10.8人员高处坠落事件",这些教训无论发生在谁的身上都会给受害者人身造成伤害或是死亡,同时会给受害者家庭造成极大的痛苦,也会给社会造成不稳定影响,只有安全才能让我们保驾护航。

安全就是生命,生存是每个人最基本的权利,没有生命就没有一切。对每个人来说,生命只有一次,谁都没有权利去践踏,我们要珍惜生命,为了我们的家庭,也是为了我们自己。

我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注意安全,让欢笑和健康永远陪伴在我们身边,让安全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的小事着手,真正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长期努力。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必须提高警惕,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行万里平安路,做百年长乐人!"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工作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责任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