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检修团支部秦山团小组召开新入职青工座谈会

2017-12-07 15:2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核电检修检修团导师带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了解掌握项目部青年员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建设一个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11月28日下午,检修团支部秦山团小组在秦三厂25C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届新入职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自我发言和与领导交流发言两个部分,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交流内容广泛,包括工作性质、导师带徒、班组关系、继续教育、岗位提升、工作待遇、业余生活、团队建设等各方面,交流气氛轻松愉快。

项目经理对青年员工提出要求,一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思路转换,脚踏实地,在核电检修的平台上实现自我成长;二要加强学习,注重积累,厚积薄发;三要注重个人品牌建设,把握好展示自我的机会,展现个人魅力;四要注重对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的培养。希望新员工与公司共成长、同进步,以年轻人特有的青春活力为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大的活力。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检修查看更多>检修团查看更多>导师带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