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奉献

2017-12-07 15:4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电力人电力事业奉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的奉献是它哺育了万物的生命,森林的奉献是为大地披上了绿色的盛装。对于人类来说,奉献是一种崇高的道德风尚。一谈奉献,人们自然就联想到了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等先进人物,却往往忽视了身边一些无私奉献的人。其实,在我们周边有许许多多电力人,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时时处处扣动着我的心弦。他们长年在一线,每天每夜的为了机组的保驾护航,因为长年在外,他们面对白发苍苍的父母,有失孝道;面对家务繁忙的妻子,充满愧疚;面对可亲可爱的子女,关爱不足。但是,我认为以他们为榜样,力量是无穷的,就因为以他们的存在,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榜样。我坚信:电力人的奉献精神,就是我们电力人的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这种精神是永远鼓舞和激励我们电力事业向前的强大的动力!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人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奉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