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电工程河南保安48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7-12-07 16:14来源:中电工程投资公司关键词:河南风电中电工程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1日上午10点,河南分公司所属中电工程河南叶县保安48兆瓦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中共河南叶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各参建单位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了项目开工。

保安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南部的保安镇和辛店镇境内,总投资约3.8亿元,总装机规模48兆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8963万千瓦时,年可利用小时数为1867小时。

保安风电项目是公司在河南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项目开工标志着公司真正扎根河南,对于公司践行投资兴业战略意义重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风电查看更多>中电工程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