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冬季安全用电屏障

2017-12-08 10:0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所四名员工先后来到正大街、新时代广场等城区人口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并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告》。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冬季安全用电屏障的一个场景。

12月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印发了《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此项工作自2017年12月4日启动至2018年3月14日结束。该项工作的目标是:光山公司结合落实党的十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查找隐患,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着力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落实党政同责,建立安全生产清单制度、及时问诊制度,集中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大安全用电宣传教育力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连日来,光山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几起火灾事故的通报》(安委办〔2017〕34号)、《信阳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光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我县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光山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还成立了党政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专项行动分3个阶段实施:广泛宣传、动员部署;协同作战、综合整治;总结验收、取长补短。

12月7日下午1时许,光山县安监局局长王仁才在光山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微信群里为该县供电公司点赞。王仁才认为:县供电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成效明显,能够以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值得学习和表扬,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