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2.1-12.8)

2017-12-08 10: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国家电投江苏响水大有镇150MW风电项目获核准

11月28日,国家电投江苏新能源公司获得江苏省发改委《关于国家电投响水大有1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7]1414号)文件,标志着响水县大有镇150MW风电项目获得了核准。

该项目自启动前期工作以来,历经诸多困难,面对江苏省风电核准日益困难的不利局面,新能源公司在内部管理上攻短板、练内功,要求必须百分之百的把所有的的事情干好。在外部协调过程中,敢于破常规、解难题,索新思路、实践新方法。针对国土、环评、规划、防洪等重点工作,新能源公司从伊始即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按照集团公司及江苏公司的工作思路,积极整合内外资源,全力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并在项目审查会上获得了县环保局、县国土局、省国土资源厅、县水务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为此项目获得核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响水县大有镇150MW风电项目位于响水县大有镇境内,拟安装68台单机容量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149.6MW。该项目的核准为国家电投“弯道超车”发展战略、为江苏公司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向国家电投管理规模第一方阵迈进提供了有力保证。

5、中节能五峰牛庄120MW风电场工程项目获得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湖北省发改委核准了中节能五峰牛庄风电场工程项目,项目单位为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节能(五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为宜昌市五峰县,项目建设规模为12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107823.15万元。以下为批复原文:

中节能(五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中节能五峰牛庄风电场项目核准的请示》(五峰风电〔2017〕1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我省风能资源开发利用,优化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同意建设中节能五峰牛庄风电场工程(项目代码2017-420529-44-02-112945)。

项目单位为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节能(五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宜昌市五峰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