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各地海上风电规划如何调整 并网海上风电项目情况如何?易跃春详解中国海上风电!

2017-12-11 08: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海上风电金风科技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标准体系

关键标准、规范出台

海上风电机组运维标准

深、远海风电场开发建设相关技术标准

3、海上风电技术

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制造与研发

基础设计与施工安装

运行与维护

尾流评估

深远海海上风电技术

4、其他

国家级风电机组检测认证基地建设

产业示范项目评估与总结

财税政策完善

......

我国具备开发建设海上风电的良好条件,随着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逐步推进和成熟,中国海上风电将展现更加良好的发展势头。

水电总院作为中国风电及海上风电的技术支撑单位,具有技术、信息、资源和人才优势,我们在做好中国海上风电建设技术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愿意与积极推动全国海上风电发展的政府机构、项目开发企业、设备制造厂家、科学研究机构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我国海上风电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