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内首台单轴布置AE94.3A燃机成功就位

2017-12-11 16: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申能奉贤热电燃机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燃机事业捷报连连,申能奉贤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11月15日,申能奉贤热电公司总经理陈皓莹的亲临工地,同各参建单位技术人员一道,共同见证了国内首台单轴布置的AE94.3A燃机成功就位。这是该公司AE系列燃机长三角地区的首台联合循环机组,同时也是AE系列燃机首台单轴供热的联合循环机组。

申能奉贤项目是上海市重点项目,也是申能集团首个AE系列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化工区奉贤分区,工程将建设运营2套AE94.3A (F级)联合循环机组,建成后在供电的同时,还负责向上海化工区奉贤分区、星火开发区内的热用户提供蒸汽。

申能集团是上海电气的友好合作伙伴。该项目锅炉、燃机、汽轮机、发电机及凝集器等核心设备全部由上海电气提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高效供热及发电需求,公司技术人员在成熟技术上,通过不断创新改良,研发出高排抽气专利技术,开发出D880机组,有效提高了供热汽轮机的内效率,避免高品质蒸汽的浪费,供热范围的适应性更广。

在奉贤燃机成功就位的背后,离不开公司服务团队及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司各部门积极配合,确保了燃机及相关设备及时运达,保证工程顺利进展。早在燃机就位前一个月,服务团队早已进驻现场,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就位前的准备工作,并积极的同业主及各参建单位沟通交流,制定了详细的燃机就位方案。

在1#燃机就位后,2#燃机也于11月20日抵达上海港,即将在2018年新年就位。公司服务团队将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为申能奉贤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申能奉贤热电查看更多>燃机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