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发行30亿元180天期超短融

2017-12-12 11:31来源:中证网作者:张勤峰关键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信用评级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将于2017年12月12日发行2017年度第三十四期超短期融资券。中国工商银行为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

本期超短融规模30亿元,期限为180天,将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融采用固定利率,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日程安排方面,发行日为2017年12月12日,起息日、缴款日为12月13日,12月14日起上市流通,2018年6月11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超短融无担保,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查看更多>信用评级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