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船级社与MAN签署框架协议 通过技术合作协议强化双边协作

2017-12-12 14: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曼柴油机与透平中国船级社S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6日,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与中国船级社(CCS)在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展上签署了一份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该协议旨在加强两家公司在船舶设计、船型研发、船舶动力、船舶自动化、环境保护、智能船舶以及蓄电池解决方案领域的合作。

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发动机及船舶系统部门负责人Jeffrey Ang与中国船级社副总裁孙峰代表各自公司签署了这份协议。

Ang表示:“该协议代表着我们与中国船级社之间合作的新起点,我坚信,这将为我们双方带来更多机遇和成功。对我们而言,中国已经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占据我们总收入的比例超过12%。此外,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够加深与中国经济的关系”。

“中国船级社与MAN在过去几年里有过良好的合作。而且我们相信,该协议将帮助我们在共同利益领域探寻和开展协作”,孙峰在签约仪式上说道。

该协议是依据双方在2013年签署的技术合作框架协议的续签协议。此后,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与中国船级社始终在强化双方在上述领域的合作。

2015年4月,中国船级社为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符合IMO Tier III排放标准的四冲程柴油机全系列颁发全球首张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原理认可书,这对于双方合作而言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曼柴油机与透平查看更多>中国船级社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