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聚焦新时代 把握新方向” 华自科技受邀参加2017第四届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会

2017-12-12 16:05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处理企业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10日,第四届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是在全国工商联指导下,由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主办的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年度盛会和品牌活动,旨在为政府与行业企业搭建一个权威分享、信息交流、发现机遇、合作发展的专业平台。大会以“城镇发展新时代,基础设施新方向”为主题,吸引了国家有关部委及地方政府、商会会员企业、金融机构代表、服务机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近500名领导嘉宾出席。

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永庆,全国政协常委、全联原副主席张元龙,全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主任王新奎,全国政协常委、全联原副主席、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章林伟,交通部专家、中交一航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一勇,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田利辉,全国政协委员、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会长李占通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致辞,并做主旨演讲。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会长、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宝受邀出席会议。

王永庆副主席在大会致辞中指出,新时代背景下传统基础设施涉及国计民生的领域将会更加注重有效投资,而随着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推进,海绵城市、绿色市政、特色小镇、生态环境等绿色基础设施发展来说迎来更多的发展新机遇;同时,公共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将促进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到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章林伟副司长指出,十三五期间的市政基础设施将集中力量发展交通系统、综合管廊、水处理系统、能源系统、环卫系统、绿地系统和智慧城市等方面,由“增量”逐渐转向“优质”,同时充分发挥市政基础设施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中的积极作用,我国城镇化和基础设施的未来发展也迎来了新挑战和新机遇。

本次年会组织了一次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的发布并遴选和推介一批基础设施领域项目(PPP)供会员企业和参会代表对接洽谈。包括华自科技在内的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围绕着宏观经济与城市基础设施行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与分享。整个活动为推动行业发展,促进政企项目务实合作等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上午同时召开了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会长办公会,后半场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主任林泽炎在会上做出关于“新时代,民营企业该怎么干”的精彩主旨演讲,他提出民营企业家应当把握经济形势政策,探寻新的发展趋势,把企业做优做强。

随行参加会议的有公司环保事业部总经理蒋国华、北京办事处主任宋建霖、董事长办公室主任牟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企业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