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中电国际内蒙古风电11月份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17-12-13 09:10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中电国际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国际新能源板块的内蒙古风电11月份单月完成发电量1493.6087万Kwh,完成月度计划的142.2%,刷新自2013年11月投运以来单月发电量历史记录。

据悉,为完成全年生产指标任务,内蒙古风电领导高度重视,按照集团和中电国际统一部署,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的“效益提升攻坚战"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克服本年风况条件较差,限电形势严峻等困难,始终坚持把争发、抢发电量作为生产经营的重点工作来抓。

内蒙古风电加强设备管理,开展状态检修,通过与风机厂家协商提高备品备件响应速度,及时督促现场维护人员进行故障处理,将故障损失电量降低40%左右。合理安排检修时间,充分利用7、8、9月份小风季进行机组全年检及变电站定检预试工作,既保证了检修质量,又减少了检修损失电量。确保设备可利用率在99%以上。与此同时,由公司领导带队积极开展电力市场营销,科学制定电量营销策略,及时与内蒙古电力调度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截至11月30日,限电损失电量较去年同期减少1218.5723万Kwh,限电率由去年的21.93%下降至12.7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