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 提高电力保障水平

2017-12-14 15: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脱贫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建功岗位,奉献企业,着力提高电力保障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用电需求。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公司本质提升,提高电力保障水平。坚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围绕十九大要求,立足“强根固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实施“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和本质提升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求坚定不移提升电力保障能力。经过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两年攻坚”行动,率先在省公司系统完成贫困村电网脱贫和井井通电工程,济源电网结构明显优化,电力保障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但随着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目标加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力,对供电能力带来了新挑战。今后,该公司将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统筹电网协调发展,竭诚满足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以强电网、精管理、提效能为根本,紧扣济源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当前,济源市大力推进国家级产城融合、全域旅游和河南省城乡一体化“三个示范区”建设,加速实施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供给侧改革“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换挡升级,提高城市发展品位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济源供电公司将围绕地方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做好电力对接,提高服务效能,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电力保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脱贫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