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迎峰度冬 供电系统加强风电线路巡视

2017-12-14 16:40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龙源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如东县供电公司运维站输电运检一班班组成员来到位于如东洋口港的龙源风电,对220kV龙港4H66、华港4H56、龙华2H99等风电输出线路展开日常巡视工作。

入冬以来,如东沿海地区早晚都会起雾,输电线路放电现象严重,该公司加强了风电线路的巡视工作。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龙港4H66线1号塔杆号牌丢失、2号塔警示牌松动,当场进行了补装和加固。在华港4H56线9至11号塔通道旁发现挖掘机施工,工作人员主动与施工人员交代安全事项并安装警示牌,还与属地供电所对接,要求供电所配合加强巡视监护,防止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

据悉,如东公司运维站输电线路专业为保证线路设备可靠安全运行采取多项措施。一是严格按照要求常态化开展线路巡视工作,及时发现线路本体缺陷并及时消除,提升输电本体质量;二是严格执行《危险点源现场管控设施设置标准》,细化通道隐患管控,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技术交底,通过安装限高、限位、防撞、警示牌和派人值守监护等方式保证危险点源在控可控;三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运用电视、广播、微信、家校通等平台,对学校、施工单位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对口宣传,深入推进防外破“五进”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