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党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冲刺全年目标

2017-12-14 17:21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配电网电网设备安全规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快速将修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努力工作,推动全年检修任务和指标圆满完成。12月14日下午,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党小组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党小组组长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共同学习、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中国特色主义新思想和新战略。中心主任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内容,一是各专业要按照季节性工作安排,做好电网迎峰度冬的各项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二是管理人员紧密联系现场,加强现场两票管理和有限空间管理,确保现场安全规范作业,杜绝检修人员违章,完成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三是严抓工作纪律,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促使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更快的效率投入到工作中,以确保各项检修工作有序、有效地落实推进。会上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职业素养,充分发挥自己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宝鸡地方电网可靠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时刻维护好党的光辉形象,切实履行好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负重望,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为建设一流配电网努力奋进。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安全规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