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在黔风电装机容量跃居贵州省第一

2017-12-15 10: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贵州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9日,随着中广核新能源在黔第二个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投运,中广核在黔风电装机容量跃居榜首,装机容量达75.6万千瓦,创造了一个五年内核准并投运15个风电项目的奇迹。

中广核新能源贵麻风电场

自2012年首个在黔风电项目开工以来,中广核新能源在黔员工齐心协力,不等不靠,积极寻找资源,发扬铁军精神,后发赶超,干出了“中广核速度”。截止目前,已向社会贡献新能源电量36亿千瓦时,相当于减少118万吨燃煤消耗,减少359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中广核新能源龙里风电场

十二五期间,贵州省大力倡导生态文明省份建设,全省上下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中广核新能源贵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加大投入,使得龙里1-4期风电场项目成为了贵州省首个通过环水保双验收的风电项目。2017年,贵州省提高了对项目开工环水保的门槛要求和监督力度。截止目前,全省累计新开工风电项目4个,中广核占据了其中2个。

映山红

尽管如此,中广核新能源贵州分公司仍将继续发扬“不等不靠”和“敢闯敢拼”的风格,积极储备资源,推进光伏/分布式、生物质能、购售电、绿证交易、增量配电网、综合能源管理、智能微网、新能源充电桩、新能源市场服务等业态发展,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新能源项目装机容量超过100万千瓦。将中广核新能源贵州分公司打造成为以新能源为主、多业态共同发展的贵州省能源标杆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贵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