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开展职工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17-12-16 10:5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文明标杆文明标杆宿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生活营地6#栋301宿舍人头攒动、阵阵欢声笑语扫去了工友们工作一天的疲惫,原来河南弘毅队的301宿舍获得了6#栋楼“文明标杆宿舍”的称号,检查组正在给宿舍人员颁发奖品。

推开301宿舍门,让人惊讶不已,仿佛闯进了一家休闲吧。精巧的布局,使得床铺、衣柜、餐桌等错落有致的排布在这十几平米的空间里,毫无拥挤感。阳台门口的一盆盆吊兰、文竹等盆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寝室长老赵说:“这买盆栽的钱都是宿舍3个人凑得,平时少喝点酒就行了,可别小看了这片绿色。每天早上起来,给它们浇浇水,感受生命的活力,人也变得有精神;下班回家,累了一天,再看看眼前的这片绿,能抹去身心的疲惫。不在乎不能评上标杆,我们自己住的舒服就行,大伙有事没事愿意来坐坐就行。”

“这间宿舍配得上文明标杆这个称号!”申建生书记高兴得对前来围观的工友说道“我们检查不是为了评比,就是想把亮点宣扬出去。生活从来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希望大家多多学习,回去将自己的寝室也布置成温馨寝室、文明寝室、标杆寝室!”

众所周知,生活营地不仅是生活的场所,也是公司文化的窗口;宿舍更是大家休憩的摇篮,健康生活的驿站。通过本次“文明职工宿舍”评比活动,有效的改善了职工生活环境,提升了全体职工文明生活意识,给大家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安全、文明的生活营地。

据悉,本次活动由项目部党支部、分工会、生活管理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对1#、2#、6#三栋宿舍楼180多间宿舍进行检查。最终经过检查、评比、投票等环节,共三间宿舍(1#栋305、2#栋507、6#栋301)在本次检查活动中荣获“文明标杆宿舍”称号,吸引大量工友前来参观学习!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文明标杆查看更多>文明标杆宿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