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参展2017海博会 展示海上风电技术实力

2017-12-19 09:36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海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17日,2017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湛江市奥体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海洋局共同主办,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国际性经贸展会,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

本届展会以“蓝色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根据展会主题,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设置了“感知海洋、经略海洋、海洋—永续家园”三大内容展示区,重点展示了智慧海洋、智慧渔业、海洋观测与安防及海洋新能源相关内容。

中国海装作为海洋新能源版块参与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中国海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5MW海上风电机组,并通过图片、文字、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展示了5MW海上风电机组的研发历程、技术水平、生产及吊装过程等。丰富的展现形式,引得参观者频频驻足观看了解。除此,中国海装还对国家海上风力发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业务分布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全方位展现了中国海装在风电领域,尤其是海上风电领域的成就与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