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2017年西部大开发新开工17项重点工程 6项为能源项目

2017-12-19 09:56来源:中国能源网作者:苏南关键词:天然气能源西部大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国家发改委定时主题发布会上介绍,11月份,国家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6个,总投资720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高技术、水利等领域。

今年西部大开发新开工的17项重点工程,重点投向西部地区铁路、公路、大型水利枢纽和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记者估算了一下,其中1/3集中在能源。四川白鹤滩水电站、西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西藏藏中与昌都电网联网工程、西藏传真铁路拉萨至林芝段供电工程、南疆天然气利民工程等17项重点工程投资总规模为4941亿元。

2000年至2017年,西部大开发累计新开工重点工程317项,投资总额达6.85万亿元。这些重点工程的开工建设,不仅有力改善了西部地区的基础条件,也带动西部地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为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西部大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