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新时代 新开篇 ——防城港项目部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

2017-12-20 16:4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防城港项目部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了,今后这里就是我们党支部活动的主要阵地!”这是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申建生书记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上的讲话。12月18日,防城港项目部党建工作迎来新篇章——党员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为加强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组织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2017年11月,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开始筹建党员活动室,12月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开辟党员政治学习新阵地。

走进活动室,全新的布局让人耳目一新,整体布局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科学安排、合理规划。宣传墙“走进最美项目部”、“勇做标杆工程”两个板块,将“华龙一号”项目真切的展现在人们眼前;“廉洁文化”区系列规章制度上墙,坚持做到四个“合格”;在“荣誉展示墙”、“党员书屋”面前,大家积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党员政治生日”登记牌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活动室的启用,为基层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提供了学习教育的场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成为“树理念践行动”的纽带和桥梁,成为了传播新思想、塑造美好中国梦的重要阵地。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