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客户经理”上岗 集聚区用电无忧

2017-12-21 08:51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笔者获悉,商水县公司为更好的满足产业集聚区数百家企业的生产用电需求,组织营销、运维、计量等专业技术人员分片包干,兼任近百名产业集聚区“企业客户经理”,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这是该公司倾情服务产业集聚区的举措之一。

近年来,商水公司以服务产业集聚区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该公司畅通沟通渠道,建立大客户微信群,动态通报供用电形势、电价政策、线上缴费、节能低碳等知识,提醒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对群里客户提出的问题做到有问必复、有难必解、跟踪回访“三步曲”,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近百名产业集聚区“企业客户经理”上岗,充分发挥联络作用,及时与企业沟通,针对部分企业人员力量、专业技术和装备不足的问题,建立隐患治理帮扶机制,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对其电力配套设施实行一站式安全用电技术咨询和应急支援服务;该公司严格遵循“能带不停、一停多用”的工作原则,不断提升主、配网供电能力。同时,结合产业集聚区企业的生产特性,为其提供用电分析报告以及节能降耗方案,指导合理安排错峰用电,减少大客户的经营成本,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杜放光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