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作风建设

2017-12-24 17:4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公司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12月22日下午,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印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等,与此同时,光山公司各党支部也按照要求纷纷开展同步学习,研究具体措施,推进作风建设。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照镜子”,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务求取得实效。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遵守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确保工作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全面提高执行力,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坚持把抓好抓实作风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针对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作业、安全演练、安全检查、安全监督、安全整改、安全评议、安全考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员工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电网安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和员工队伍稳定。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