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签订山西怀仁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协议

2017-12-25 17:29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李进关键词:垃圾焚烧热电联产生活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检修运维市场拓展传来捷报,成功签订山西怀仁垃圾焚烧热电联产4.5亿元项目PC总承包框架协议。

本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海北头乡清泉村境内,工程范围包括2条日处理能力为450吨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线+2台6000千瓦中温中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全厂区域内配套公用及附属系统、办公生活设施等建安工程,设备材料采购及管理、设备单体调试、分部试运、整套启动试运行、试运期间消缺、质保期保修等。

2017年,贵州工程公司检修运维事业部面对4倍于去年的市场拓展任务,部门班子成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坚持“战略、市场、问题”三个导向,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在做好检修运维市场业务的同时,通过完善检修制度、严格项目考核和同业对标,进一步提升项目整体管理水平,精心塑造检修运维精品,如期实现业主期望,相继签订多个工程建筑安装合同大单,全年签订合同近70份,打造了品牌名片,拓宽了业务范围,为今后进入更加广阔的市场、获取更多市场订单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