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相隔1000公里 一天内两项目顺利并网!

2017-12-26 08:54来源:中广核新能源作者:赵作洋 王中玉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风电项目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中广核新能源在奋斗中走过。日前,新能源山东、湖北两个在建项目在同一天顺利带电,为年末收官之战增添亮丽的一笔。

山东庆云枣园风电项目

湖北广水寿山风电项目

山东庆云枣园44MW风电项目于2017年07月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正式开工。项目部齐心协力克服平原风场各种困难,做到统筹规划、严格把关,实现“好、快、省”的建设目标,整个送电过程实现零故障、零报警。

湖北广水寿山风电场位于湖北孝感和随州两市交界处,工程情况比较复杂。为保证升压站顺利带电,寿山项目全体员工克服了雨季潮湿不利施工、送出线路滞后、施工单位众多、同时开工作业面多等困难,制定多项举措,在保证现场安全、质量验收一次性合格前提下顺利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带电当天,现场气温低至零下,但挡不住现场全体成员“一切为了打赢”的决心。为确保顺利带电,项目部充分做好人员及车辆的前期准备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并对升压站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消缺,制定详细启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次进行演练,最终顺利实现一次带电成功。

后续,两项目将继续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作风勇往直前,加快风机调试和投运速度,确保项目全部风机尽早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