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达拉特电厂8台机组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2017-12-26 09:52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作者:韦群 沙萍关键词:超低排放达拉特电厂燃煤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凌晨4时,北方公司达拉特电厂8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圆满结束,这标志着该厂8台机组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达拉特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克服了改造机组多、工程项目多、高空作业和交叉施工多以及跨越冬季严寒天气施工等难题,顺利完成脱硫吸收塔改造、增设湿式电除尘器、脱硝设施增加催化剂等重大改造。

全面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后,该厂8台机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及烟尘排放浓度实际排放值将控制在40毫克/立方米、30毫克/立方米、5毫克/立方米以下,优于国家燃煤机组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达拉特电厂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