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组织 观看《褪色的人生》警示片

2017-12-26 10:4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十九大十九大精神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组织所属各单位集中观看《褪色的人生》警示片并开展专题讨论,以深入贯彻十九大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褪色的人生》深刻剖析了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正局级专职监事、17办原主任王克勤从正局级公务员逐步褪色沦为贪腐分子腐败蜕变过程的根本原因,在个人私欲驱使下,在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子女关面前丧失原则,淡漠法制观念,以权谋私,一步步走向堕落。该警示片将其触目惊心的违法乱纪行为,权钱、腐败交易之戏,演绎得淋漓尽致。

观看警示片后,广大党员干部同志展开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他无视党纪国法,腐化堕落,严重损害了人民公仆的形象,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表示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作为共产党员坚持什么、反对什么,倡导什么、抵制什么,都必须旗帜鲜明。要以《褪色的人生》为镜,进行深刻反思,要时刻把加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作为做人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遵纪守法的理念,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强调,要加强全体员工的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和公司管理制度的学习,要规范员工从业行为,加强职业操守及廉洁从业教育,积极完成公司各项生产任务,促进企业改革健康发展。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