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广东国华台山电厂4号机组 提效改造工程喷淋塔第一层成功吊装

2017-12-26 10:5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刘桐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全技术吊装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20时1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提效改造工程喷淋塔第一层组合件平稳就位。

该喷淋塔长20米、宽10米,高29.8米,采取高位布置,底座梁安装标高为32.2米,总重共计437吨,主吊机械为LR1400-400吨履带吊。

起吊前,应业主单位要求,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项目部对吊装作业进行风险评估,联合业主对大件吊装前条件检查确认,对吊装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全体施工人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克服现场组装空间狭小、履带吊回转余地不足、构建受综合管架影响无法整体倒运至现场等诸多困难,顺利完成喷淋塔第一段吊装任务,为后期主体工程安装奠定了基础。

作者: 刘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全技术查看更多>吊装作业查看更多>